没有作品,谨慎关注

【池舒】心口一热

    ★看剧的时候看到紫薯劝说她爸跟她走,但一切都只是池铁城的计划的时候,我就不忍心看了,这段我是跳过去的,而且我去年就写了,只不过太懒了一直搁着没写完,所以有什么细节不对的就当做是我的私设吧

    ★依然ooc严重,我只想给紫薯一点点安慰,池大佬你没有心嘤嘤嘤

    ★ooc严重,文笔矫情且垃圾,慎入

—————————————

    我叫池铁城

    一名专业的杀手,水母暗杀组老大

    哦是前老大

    毕竟刚才李北筏被我亲手打死以后,水母组就只剩下我了,虽然我自己就顶他们那一帮废物,但是一个人应该是算不上小组的

    如你所见,我在执行任务,暗杀秦鹤年

    秦鹤年和我有点渊源,算起来他还是我老丈人,我年轻的时候为了执行任务勾引过,不是,是引导过秦鹤年的女儿。

    年轻的爱国女学生,还是大小姐,没吃过什么苦,单纯又善良,一场英雄救美,三言两语就被打动了,我和苏文谦在教堂给秦紫舒讲作战计划,我看到她眼中倒映的全是我的样子,突然就忘了下一句应该说什么,苏文谦接过了我的话继续讲,谁都没有发现我的走神。

    直到任务完成从松江撤退的时候,我在甲板上看着离秦家大宅不远的古树渐渐模糊,才让我这两天极力压制的话清清楚楚完完整整的在脑海中显现了出来:我可能再也遇不到这样的姑娘了


    响彻耳畔





    我以为我们的交集就到此为止了,那个傻姑娘发现自己等不来什么想通了的时候,她爸爸肯定会给她安排一户好人家,她还是那个没吃过苦的大小姐。所以当我再次从苏文谦口中听到秦紫舒这个名字的时候,我突然有些抗拒,我不想听到她过得不好,也不想听到她幸福美满,所以我选择了装傻。我装成从没听过这个名字的样子一脸疑惑的看着苏文谦,什么秦紫舒?

    我满意的看着苏文谦失望痛心的表情,顺势开始总结任务,仿佛刚才的质问从未发生。我一边分析形势一边感受着在听到那个名字时产生的一点愉悦慢慢放大,然后在目送苏文谦回房准备撤离的同时,将那点愉悦连根拔起。



    不过命运嘛,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我池铁城不是神,完不成任务照样完蛋。所以我也仅犹豫了两天,就在上峰发来第四封施压电报之前,踏上了松江的土地。

    我是没想到会这么快就遇到她的,我也没想到听到她的声音我会失控的这么彻底,当我附在她耳边说出保重两个字的时候,当我打着任务的名义尾随她回家查探的时候,当一个杀手开始过多的关注任务以为的事情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次的行动不会顺利。


    苏文谦要我退出水母组的时候,我在书房坐了一夜,我第一次用了这么久的时间,来劝说自己继续任务。直到那时我才发现,原来三年前没能忘记的名字,三年后依然可以在心里飘荡,撞得我心神不宁。我已经记不起那一晚我想了些什么,只是在天将明的时候,我看着隐约要升起的太阳,彻底烧干净了那一夜疯长的妄想。


    我跟她不是一路人,秦紫舒也不会成为我的阻碍,她只是我十年前编织的一场梦,没有人会留恋一株早该消逝的玫瑰,我更不会


    老实讲,看到欧阳湘灵走过来的时候,我有些想笑,这个天真的共▼产▲党●员,难不成真的以为穿上秦鹤年的衣服戴上他的帽子就可以骗过一个经验丰富的狙击手吗。但很快我就笑不出来了,按下扳机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这次不是他,还有下次,我绝对不会放弃任务,那么,我就一定会见到她的绝望



    我叫池铁城

    一名专业的杀手,水母暗杀组前老大

    毕竟现在苏文谦拿枪指着我,水母小组很快就彻底不存在了

  


    玫瑰没有消逝,秦紫舒,你终于摆脱我了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扬起骄傲的小脑瓜 | Powered by LOFTER